QQ 3274307749

【观影体】好想当他们的狗!!!

又是一个爱的产物。

如果有ooc,不要当真~人物属于罗姨~

标题和内容不太相符……

不局限在HP魔法世界哦,就是一些或沙雕或正经的视频观影呢。

cp:德哈,ggad(没错都是我的本命cp.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。


前提是没有绕在大礼堂的白雾。终于盼到最期待的干饭时间的某獾冷漠的想。


“噢——你看起来不怎么高兴?”潘西小声的问身旁一语不发的德拉科。


“当然没有,除了那愚蠢的圣人波特!”刚去挑衅追求却被怼跑的德拉科如是说。


“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进去啊?”罗恩捂住一直在抗议的肚子,愁眉苦脸的盯着仍然弥漫在大礼堂的白雾。


事情是这样的:


今天本来又是霍格沃茨平淡而又幸福的一天,直到上午的课程结束,到了午饭时间,四个学院的孩子们以及一众教授们被大礼堂的异象——充盈了整个大礼堂的雾气拦在大门外。


邓布利多悠悠然的把礼堂中的椅子漂浮出来,让学生们都按照学院分别坐成四趟,教授们坐在最前面一排。


是的,教授们和校长已经努力许久了,看样子他们也没办法。


“其实除了必须换一个地方用饭外,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对不对?”穿着银白星星袍子的老人笑眯眯的问。


还差一点就坐到楼梯上的某獾:啊对对对,您说的都对没了梦想jpg.


“嘿兄弟,确实没什么影响,”罗恩左手鸡腿,右手派,说完后又看了看另一边一动不动的斯莱特林,“除了那些装模作样的斯莱特林——”


哈利吃了一口糖浆水果馅饼,想着刚才德拉科挑衅追求他时说的一句话——圣人波特!你以为谁都像我一样……


像他一样…?是什么呢?可恶的马尔福,欲言又止什么的可一点也不像他!


赫敏坐在一旁懊恼,早知道就把自己最近看的那本《妖精们的战争》拿过来了!


就在这时,那萦绕的雾气渐渐浓郁起来,包裹住整个礼堂,最后呈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不见踪影的礼堂和四个金色大字:魔法觉醒


“酷——”来自停止咀嚼的罗恩。


那四个大字就像是真实存在一样,立在众人面前宽阔的地上微微旋转着。


“弗雷德,你看到了吗——”

“是的,乔治——”

“这肯定是一个——”

“超棒的创意!!!”


罗恩不易察觉的撇撇嘴,又恶狠狠的撕下一块肉吃掉。


“他们可能又想到什么新的恶作剧了呢。”哈利看着双胞胎笑。


“哦是的是的,反正每次他们的新恶作剧都会先用在我身上。”罗恩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我想到了!是全息投影!”一直默不出声的赫敏突然喊到。


正发呆的哈利被吓了一跳,他有些不满的让赫敏小声些。


邓布利多很明显听到了这边的动静,他转过头,“格兰杰小姐,或许你愿意告诉我们什么意思吗?”


赫敏没想到会直接被叫到,瞬间站了起来,脸和耳朵红成了一个颜色,“哦!我很愿意,我是说,我的荣幸,”她清了清嗓子,“是这样的,麻瓜世界有一种东西叫做全息投影,全息投影技术(front-projected holographic display),也称虚拟成像技术,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,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,经常被用在一些大场面中,也可以用在电影上,但一般都属于那些有钱人。”


邓布利多点点头,笑眯眯的让赫敏坐下,“亲爱的,现在不是上课,并不需要起立回答问题哦,”笑声此起彼伏,赫敏的耳朵又红了,“非常谢谢你替我们解决了疑惑。”


“不用客气,其实很多人都知道,只不过我先想起来了……”赫敏越说越小声。


“看来我们已经知道了它的原理,并没有什么危险,对吧?”他吃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巧克力蛙,忽视他的魔药大师愤怒的眼神,“看来是霍格沃茨想让我们观看一些东西,也好,看起来我们需要一小段假期,”他又清清嗓子,“接下来,同学们,在这个东西消失之前,我们的课程都停一停。”


身后一片欢呼,不管怎样,能不上课总是好的,不管他们要看些什么。


某獾:流下感动的泪水jpg.能不上课还可以一直吃着美食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了好吧?


【让我们开始吧。】

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响起。


原本吵闹的走廊瞬间安静下来,所有人都盯住了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小娃娃,精致可爱的样子让众多女孩儿和部分男生瞬间捂住了心脏:感觉,感觉什么东西撞了一下——


某獾:可恶,吃着美食看人类幼崽真的很犯规啊好吗!


【那个娃娃慢吞吞的走到最边上,在虚空中摸了一会儿,那片空间就突然黑了下去】

【一行字显现在上空

     [群像] 所以生命啊,它苦涩如歌 

【一道绿光闪过,伴着一声“Avada Kedavra!” 身形模糊的女人凄厉的尖叫着】


一声声短促的惊呼声响起,本来和罗恩开着玩笑的哈利在那熟悉的绿光和尖叫中瞬间湿了眼眶。


没人注意到,那个一直微微闭着眼睛的人是怎样努力的想看清她。


      一声叹息

【视角迅速拉近到一个额头有着闪电伤疤的婴儿身上,那双懵懂的绿眼睛正茫然的看着面前的一切】

     你忘了,划过伤口的冷风

【那双眼睛慢慢放大,又拉远了视角,眼睛的主人却变了个样子,凌乱的黑发和破碎的镜片,逐渐加深的瞳色,似乎不变的只是那个闪电伤疤】


不少学生小声喊着,“是哈利·波特!”


德拉科瞬间就能想到,那个女人是他的母亲。他转头去看那边的人,却和一双流着泪的眼睛对视上了。


     你信了,不痛不痒就算过了一生

【那个熟悉的紫色星星袍子,那双苍老的手翻过了一片巧克力蛙卡片,一句似真似幻的声音说着:“只要不把我从巧克力蛙卡片上撤下来,他们做什么我都不在意”】


知道一点情况的麦格看向身旁的邓布利多,对方却还是那一副毫不在意的笑眯眯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你,为什么,看见雪飘落就会想唱歌

【明显的一个冬天,雪覆盖住了霍格沃茨,前方一个脑袋裹住厚厚的紫色布条的人在雪地中走着,突然两个雪球先后砸中了他的后脑,两个相同的人正躲在一起大笑着】


“嘿!弗雷德,干得不错!”

“你也是!打的真准!”


知道奇洛的后脑勺有什么的几人:……


     为什么,在放手时刻眼泪会掉落

【是之前双胞胎的其中一个,他仍然靠在墙边笑着,额头有凝固了的血液,魔杖脱手而出的那一刻,他的笑暂停了,直到最后闭上眼睛,他还在笑着】


还在蹦跳着的双子愣住,“哦——乔治,你瞧,我装的真像,你们都被骗住了,是不是?”

“嘿,弗雷德,我会陪你一起装的。”


罗恩和金妮都捏住了手掌心,异口同声的对双胞胎大喊,“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!”


珀西转头,很认真的问他们,“你们如果开这种玩笑,我就会告诉妈妈的!”


     一个一个走过 一个一个错过 

【那个温柔的赫奇帕奇勇士睁着眼睛,为黑暗前的黎明笑着;那个斯莱特林的少爷戴上兜帽,最后一次意气风发的笑着】


秋·张捂住了嘴,和看过来的塞德里克对视着,她看到他说,“别怕,我在。”


“马尔福可真是欠揍,是不是?”罗恩想缓和一下气氛,可开口嘶哑的声音让他自己也愣住了。


     一遍一遍来过 一次一次放过

【那个稚嫩的孩子在幽黑的禁林忍着恐惧做着仆人才干的事;她坚定的脸上布满泪痕,对背对着她的父母伸出魔杖,从此这个家里再没了她的痕迹】


“据我所知,那是个高明的遗忘咒(注)。”邓布利多闭上眼睛,未来啊,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


     一声一声笑着 一声一声吼着

【女孩被不知道谁压在身下,在手臂上刻下血色的“mudblood”,凄厉的喊叫与疯狂的尖笑混在一起;眼镜不再破碎,脸颊的血痂是黑红色的,他大喊着“Expecto patronum!!!”】


罗恩扔下手里的东西,很愤怒的抓紧赫敏的手臂,“到底是谁?!是哪个,哪个杂种敢这么做!!!”


赫敏含着眼泪轻轻转了下被捏疼的手腕,没忍住,让眼泪落下。


    一幕一幕闪着 刺痛我

【忧郁深邃的目光似乎在诉说着他对教子的抱歉,闭上眼睛解脱一样倒进银幕中;谁的手捂住了他冒血的伤口,他紧盯着那双贯穿整个人生的绿色,“look at me”】


是斯内普!哈利惊愕的瞪大了眼睛,那只手,那个人是他!他为什么?为什么斯内普会在他的面前死掉?


斯莱特林的学生们绷直了身子,那是他们的院长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邓布利多有些悲伤的看向那个一直沉默坐着的人,除了一开始流露出了人的感情外,一直都眼神空洞的坐着。


斯内普看到了自己的结局,他觉得,这是最好的结局,他去找她了。


【歌声低沉,画面黑了下去】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视频还没结束哦~


彩蛋是文里那个德拉科挑衅追求哈利的小片段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个坑还没填,就又开了一个新坑,没错,我就是挖坑不填的种子选手!


不过各位放心,不管多久,我肯定能把我开的坑填上的!毕竟都是我爱的产物~除非我不爱了,但是不可能了啦,我喜欢四五年了不会突然就不爱的!


各位放心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947年,英国匈牙利裔物理学家丹尼斯·盖伯发明了全息投影术,他因此项工作获得了1971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。全息投影的发明是盖伯在英国BTH公司研究增强电子显微镜性能手段时的偶然发现,而这项技术由该公司在1947年12月申请了专利(专利号GB685286)。

哈利波特出生于1980年7月31日,十一岁时一年级,可知是1991年。

所以这个时候全息投影是存在的哦~


【不要太认真啦,文中有些东西没有逻辑的😂就当赫敏知道这个吧,emm…非要解释的话,都推到赫敏的学霸上(认真.)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遗忘咒

赫敏给父母施的咒语是一种可以解除的遗忘咒,她说过战争结束后她会第一时刻给她的父母解除这个咒语。


【改一下小bug啦】





评论(33)
热度(1520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tor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