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3274307749

我只是个游戏里的NPC

第一人称注意✅

cp待定✅

男身,算男主吧✅

一切目的都为了我的cp🉑✅✅✅

我的cp:GGAD  &  DH(情侣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子  &   铁三角(舍命亲友向)

【其余cp待定,不出意外都是官配。】







我的操控者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回来了。




我一直觉得自己很特殊,字面含义上的特殊。


看,我有意识以来就已经十一岁了,第一次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我现在住的斯莱特林寝室。


看,所有常识我都知道。


一切都很新奇,寝室是四人寝室,但我只有两个室友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他们的穿着和我一样,一个戴着眼镜的男生在看书,另一个在床上弹吉他。


他们看上去都很养眼,而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呢。我摸了摸自己的脸,然后对绕着我飞的小雪鸮笑笑,她才那么一点,就出来干活啦。


我在床旁边的抽屉里找到了一些麦片喂给她,她看上去特别开心,我让她自己去玩,而我想去和我的室友打个招呼。


其实我的脑子一片空白,我一点记忆都没有,我可能失忆了吧。但我觉得我的室友们多多少少会知道这什么的。


所以我走到我的床对面那个看书的男孩旁边,我打招呼:“嗨!”


他不理我。我有点疑惑,然后我看他那么认真的看书,觉得可能是我打扰了他,所以我去那个弹吉他的男生旁边坐下,我问:“哈喽,你在弹什么呀?”


他也不理我。可能是我问的不对吧。


“请问你弹的是什么曲子呀?”


他还是不理我。我开始有点慌乱,难道我是个很讨人厌的人吗?


我有点匆忙的站起身,因为如果他不喜欢我,那我这样是很不礼貌的。我在起身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腿,刚找道歉,他就开口了,“你来了,今天天气真好呢。”


我有点高兴,但我不太理解他说这个话的意思,应该是个客气的玩笑话吧。


“对啊,我想问个问题可以吗?”


他又不理我了。他起身走开了。他走到那个看书的男生身边了。他们两个…!!!他们两个都拿起了魔杖,在对对方施咒!?!


我吓坏了。上去抢下了他们的魔杖。


“你们这是干什么?就算有矛盾也不能对室友大打出手!”


可他们两个还是不理我。


我感觉到不对了。


他们不像是不理我。


他们就像…根本看不见我一样。


就像是,我不存在一样。


我往后退了一步,撞到寝室中间的桌子上,坩埚中的药汤洒了出来,还滚烫的液体流到了我柱在桌子上的手上。


很疼。


可是,明明我的猫头鹰能看到我不是吗?她还很开心的蹭了我的脸。


我很害怕。我回到自己的床上,不敢去看另两位室友,我把自己缩进了被子里。


迷迷糊糊的,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突然被一股力量从床上拽了起来,我的床在一瞬间恢复了原样,我被按在床边,一动也不能动。


我真的很害怕。


突然有什么东西操控了我。


它控制着我在寝室走了一圈,然后,我被迫说出了一句话。


“还有十几分钟舞会才开,咱们是去决斗还是禁林?”


而那两个室友也走到了我身边,那个一开始在弹吉他的男生说


“决斗吧?禁林有点费时间了。”


虽然我被控制着,可我还是尽力看向那个男生,我觉得我要哭了。


我很想大喊,让他们救救我!


可我不能,我甚至动一下都不能。


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在颤栗,冷汗都要浸湿衣服。


我听见自己说了一声“那就去决斗吧”,然后眼前突然展开一副地图,它飘在我眼前,我看见那上面写着“决斗场”的地方缩小了一下,我就在一阵晕眩中换了个地方。


一个金闪闪的地方。


前面有两个门,一个写着最佳拍档,一个写着最强巫师。


“我”进了最佳拍档那个门,那个看书的男孩和我一起进去了。


这个门里人也很多,一部分是成对的,另一部分不是。


“我”举着魔杖,竖在我的前面,等了一会儿后,我又是眼前一黑,正在和对面另两个我不认识的人面对着,我们互相鞠躬,然后后退又转身。


“我”大喊着'Inflatable spell(充气咒)'


对面的一个女孩和她身边的几只小蜘蛛飞了起来。


我旁边站着的男生喊“Avada Kedavra”


一道绿光闪过,那个女孩儿向后仰了一下,随后跑到另一边,在她的身边突然出现一个抱着坩埚的男孩儿。


之后“我”和我的同伴一共用了七次索命咒,十一次充气咒,还召唤了几个神奇动物,我记得不太清楚了,我被对面的男孩用了一道钻心挖骨,我感觉自己要死了。


可是我还是被操控着。


我经历了无数次这种打斗,双人的,单人的,被水卷过,被龙喷过,我好像各种咒语都经历了一遍。


啊。


我该不会是受不了这种日子,才失忆的吧。


我也想失忆了。


之后那个操控我的人带我去了各种地方。


祂操控我和另一个男生跳舞,让我打魁地奇,进了黑黢黢的禁林,还去听了几节课,然后去了一家叫做奥利凡德魔杖店的地方,买了各种魔杖,一家衣店,又买了各种衣服,我在那里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样子,

银蓝色的偏刘海中长发,银白色的眼睛,细黑框圆方眼睛,左眼下有一颗泪痣

我觉得应该算是不错的。


祂在镜子前给我换了很多衣服,最后决定穿着一套蓝色的叫“沉默焦点”的衣服。


梅林知道那里怎么每套衣服都有名字。


操控者在霍格莫德和对角巷逛了很久很久……然后回了霍格沃茨。


我觉得可能已经一天过去了。


因为我很饿,还很困。


等我在飞天扫帚上差点睡着时,那个操控我的力量突然消失了。我从飞天扫帚上滑下去,掉在不远处的湖面上。还好没有太高。


我干脆坐在冰面上,我觉得自己已经懂了些什么。


比如,我所处的世界,根本就不是一个真实的世界。


对,它根本算不上一个世界。


……


之后操控者又来了两次,每次都隔着两三天的样子。


我一直在探索这个地方。


霍格沃茨。


霍格莫德。


对角巷。


碰不到的远处的大山。


这个世界,除了我和我的猫头鹰,其他的都算不上真正的生命。


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在床上躺了一整天。


决斗场,我可以随时去。


舞会场,我可以随时去。


我可以随时去任何地方。


但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。


哦,还有我的小雪鸮。我们可以到处飞。


……


操控者已经很久没来了。我的室友也很久没出现了。


快一个多月的时间,足够我弄明白很多事了。


比如,这里是个游戏。操控者是玩家。


只有操控者在的时候我不受自己控制。其实在半个月之后我就可以看见操控者能看见的东西了。


比如论坛,比如抽卡。


我已经知道我自己的名字了。


我叫Astor  Dumbledore Grindelwald DH.


怎么看都觉得不太对。


但比起其他人的,我觉得至少我的名字还比较正常。


例如:“汤姆的狗”


(-_-)


我已经无聊的把所有咒语都练过了。舞蹈也都跳过了。我还扮成操控者和玩家们一起聊天。


后来我去图书馆当论坛上说的“官方随手抓过去的NPC”


书很多,我可一直看。


真的好无聊啊。


操控者很久没回来了。


好无聊啊。


我觉得,还好我能装成玩家,不然我会在沉默中变态。


……


今天操控者来了,祂带我去古灵阁找妖精们换钱,我麻木的看着我的账户越来越多的金币和宝石。


我的操控者被玩家们亲切的称为:

 “ 氪 金 大 佬 ” 

“ 土 壕 ”


祂好像有急事,刚充完钱就走了。


我就像个被包养的小白脸,对着充盈的账户“嘿嘿嘿”


可我用不到他们。


论坛上有人说过,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,坐拥金山却半分都花不出去。


我觉得说的很对。


……


其实这个游戏的背景做的很不错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图书馆里的书都能看,而且都有内容。


这个游戏的背景也很不错。像小说一样。


其实除了这个世界只有我这个实际意义上的生命之外,别的都还不错。


有玩家一天二十四小时的陪聊陪玩,还有任由我支配的所有。


嘿嘿。


我已经开始享受了。


就是每次受伤都很疼。


我睡着了。


在已经被操控者布置的极度舒适且美轮美奂的寝室里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话说有人能看出来我想写什么吗😭这个前缀确实长了点(*꒦ິ⌓꒦ີ)

其实一开始状态还特别棒,中途去玩游戏,回来就没什么手感了( ・_・)ノ⌒●~*



评论(3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tor. | Powered by LOFTER